close



分享一個我覺得很感動的事情


 
昨天晚上我和老公去婦產科 

其實每次去 我都一定要他陪我去



我不喜歡一個人在醫院的感覺,不管是哪種醫院都一樣


會很孤單很無助,所以每次老公都會陪我去

 
昨天去 再我們前面有一對老夫妻
真的是大約七八十歲了喔
 


醫生喊名字的時候 老公就陪著老婆慢慢的走進去
然後把老婆的狀況說給醫生聽



然後他就先退出來了 一個人做在候診椅



 
後來醫生看完之後又開門說 

來 你來把他扶起來

我一直看著 老公說叫我不要這樣看人家 會不禮貌

可是 我看著的心情是覺得很感動(如果造成不敬請見諒)


 
我就和老公說:老公 我們以後也會這樣 .....



 
我當時是沒想到說子女這個部分 或許小孩都在忙
真的真的就是要一個可以陪你去看婦科的男生吧 .....
這樣的畫面很感動我 ~~~



也謝謝老公一開始就願意這樣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