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辦公室要搬遷了 要離開我的無敵好位置
  真是捨不得阿 ~~~




 今天白目女消失了三個鐘頭 組長竟然說:不要回來最好
  說實話 我也很不喜歡白目女
  和他溝通事情 他總有理由說自己是對的
  搬家整理東西 也只先整理自己的
  要他幫忙 他還是推託
  也難過組長會生氣
  
  只是好可惜沒有親眼目睹




 終於開始美容丙級的課程了 很有趣ㄟ!
  老師很幽默 教學又很認真
  說真的 和之前新秘的老師差很多ㄚ

  明天才第三堂 希望會越來越好

  老師都很捨得給我們用一些東西 挺大方的
  不過都是專櫃高級品阿!

  不會把我們的胃口養大了吧!





 老師問 誰有帶相機
  我低頭寫著字 舉手

  老師說 恩 班長 然後指另外一個女生說 副班長

  阿???   蝦米 ....      喔 我是班長了 ~~





 最近認識一位新秘朋友GG 因為她白天不能用MSN
  所以我們都通MAIL 很有意思
  可以這樣成為朋友 
 
  一直對於新秘的事情交流 我覺得這樣很好 我喜歡







 老公快要拆牙套了ㄟ 當初花了八萬
  為了什麼

  好


  是為了我啦!哈 ~~  因為我嫌他牙齒不整齊 門牙漏財

  對阿 露給牙醫了 八萬 ......
  但是再問我一次 我還是會請他去的 ~~~








 新座位好難選擇喔 因為都一樣差 哈

  明天給學妹選好了

  





 葉子的過世,大家都很感傷
  只是身體這種事情
  好像也不是平常如何保養就會怎樣了
  現在學校沒有免費的健康檢查 也許自己要注意自己的身體才是








 期待夏天 可以穿上輕薄的衣服

  可是也會看到我的肉肉 = =











 八卦八卦 

   剛剛組長打電話來問我說白目女有給我簽他請假的代理人嗎?
  馬上上系統查了一下 沒有ㄋㄟ

  組長說 白目女傳簡訊給他 說他生理痛 明天要請假
  組長整個火大 明明知道明天要搬家 還請假
  說不想核准 請白目女自己去找教務長 = =


  其實不是不能請生理假 只是今天的種種巧合 都會覺得她是蓄意的

  組長問說 她是不是常用這種理由推托不做事情
  我是說 之前有發生過她東西拿不動啦 身體不舒服等等的 大多是這種
  或許他身體很虛弱吧 ...

  不知道他明天不來會怎麼樣 只覺得 太戲劇了

  真想知道他的後台是誰 = = 







 4/19有一個單妝的case,然後下午要幫朋友改造

  會是個充實的一天!
 

  






 本週假日要和爸媽回南投走走 我期待這樣的旅行 好久沒有四個人一起出去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