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遠赴台南,參加永隆的囍宴

為什麼會願意這麼做 就是因為當初我結婚的時候
永隆他們也是當天開車來回吃我的喜酒
所以我覺得 我ㄧ定要到

我充滿的開心的心情參加著,新人進場也跑去前面看
第二次進場也跑去搶糖果!送客也很開心的陪著

我覺得 這是我近期參加最放鬆的婚禮了
菜色好吃極了!新鮮美味,讓我和老大吃的好稱好撐

其實我們一早就下來了,先去了南投
然後老大怕找不到請客的地點 所以我們先找到地點
之後就在猶豫 要去高雄呢?還是住台南?

就這樣花在車程的時間很多,最後先入住台南 休息一下
才又前往吃喜酒的。

所以我才可以吃飽後,溫溫的休息著

 

其實 我看到永隆結婚 我很開心
看著身旁的朋友都成家,都有幸福的歸屬感
我覺得 好感動

看到飛俠,又想到以前的故事 那段我好像沒和老大說過的故事 .....

我常形容 這是個食物鍊 一環接著一環 

從青春年少,到現在的中年成家,這段經歷過的歲月 浮現我的眼前 ...

 

我很開心 我到台南參加這場婚禮。

 

祝福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