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參加永隆的婚禮 回到motel就好好的睡了
看了「私家醫情」
都會讓人很想很多 ...

不過這個跳過啦....

我們決定今天去鹿港走走,沒什麼太多的準備
反正到了 就順著走

我們先到天后宮,那邊的神像好多喔!感覺真的好古蹟
走到哪都有廟呢 ...

後來去鹿港老街 也是跟著人潮走 因為也找不到原本車子停的地方
方向知道啦!可是也不受時間的限制,所以我們整個很隨性

好多房子都很有特色,門外的春聯也很棒很可愛
有些商家是我沒有看過的

在路邊買了兩株草回來種
在福袋鋪子買了小福袋
在門口買了無子酸梅

DSC05994.JPG 

我們沒有花很多的錢 但是獲得很多的快樂 .....

所以我們的行程超簡單的,逛完回到家 也下午四五點了

比較辛苦是老大啦!我覺得 因為他都在開車 我都在暈車 = =

可是很充實的兩天一夜的行程

 

我想規畫我們結婚兩週年的紀念,去哪好呢 ...

 

對了 我忘了提到

我們從彰化要回來的路上 經過了彰化的慈濟精舍
之前我和老大看大愛台的時候,就知道有這個地方
今天很碰巧的經過,我們就停車進去走走了

那裏 真的很不一樣
環境 真的會感染一切

 

DSC06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