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64.JPG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ㄟ 沒什麼特別的

昨天和雅琴去了一趟台北,還去榕雲家聊聊天 不是很緊的行程 但是卻也輕鬆
今天就一樣在家 被老大當豬養 照顧我的三餐  ....
這樣我就很心滿意足了啦!

買了wii之後 老大也比較有在玩 
有的時候看他玩的像個小孩 就會發出會心一笑 
有的時候看他窩在沙發上看電視 我就會說他是日本老頭 ....
這樣的生活 很簡單 也很愜意 
愜意到 我都不想上班了  ......

想到要上班 壓力就很大
經過組長的分析 是我自己不懂的做事方法 會怕 所以有壓力

或許吧!也許是這個範圍太大了 我真的不懂 但是也得要慢慢學習

下週很多聚餐
有好姐妹的聚餐
有好同事的聚餐 想必都會吃飽飽的

其實我是個很自戀的人 我的手機 大多都是我的照片和老大的合照
剛剛看了一下 我和老大是94年12月03出去玩ㄉ
算算 快要五年囉!不過總覺得是老夫老妻
我都好喜歡在他睡著的時候抱著他 鬧鬧他
因為擁抱的感覺 是如此真實  ......

心裡只想著 每一天都可以平安幸福就好
雖然白天睡了超多
可是到了晚上 還是可以好好入眠 ^^

祝福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