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週三要回去看超音波
不過我自己推算,那時候應該還很小
所以我改成今天去,也才晚兩天而已

這幾天因為要趕給教育部的報告 週四我人都還在發燒還是去上班
忙到晚上快十一點才到家
還好週五組長放我一天假 我才可以好好的舒緩休息一下 ....

晚上八點左右到 結果人很多
我就跑去無印良品 買了踩腳褲 想說如果穿長版的衣服可以搭配的

後來再去九點多一些 我就最後一個慢慢看

醫生有給我們看到心跳 可是沒有聽所謂的胎音 不過有量測他的脈搏
都屬於正常狀態
大小也是 醫生說我的預產期在10/27 今天應該是7W2D
和我上網查的差不多 所以BABY有正常的長大 ....

我和老大討論後 要給媽媽知道 這樣他才會煮好吃的給我吃 .....

自己目前已經不用吃黃體素了 可是葉酸和維他命還是有乖乖的吃  ....

症狀的話 就是超容易打嗝的 吃一點點胃就很稱 ...  只有這點不舒服
另外就是胸部漲的很不舒服 ...

心理總是在想 可以不用穿胸罩上班 多好  ....
所以我喜歡回家就是這樣 可以解放一切阿  ......

期待好孕的到來 也希望孕期可以一切順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