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3e0b76.jpg

 

今天是婦女節ㄟ!聽同事說 這是已婚婦女過的節日
真的是這樣嗎?

3/1去了長榮照超音波,等膀胱漲等了一會
醫生說有著床了,一個胚胎
要繼續吃黃體素 十天之後再回來

那我的算數就是 3/1後的10天,還是直接就3/10日?

希望可以順利照的到超音波 ...

應該是星期三就要去了,不然我的黃體素好像也不夠撐到星期五
醫生說如果照到心跳 就可以不用吃黃體素了

我現在每天吃的就是葉酸 B群 還有維他命E

現在早起都會想打嗝 然後其實吃不太多
可能自己本來胃就很容易撐 因為吃東西太快
所以現在怎麼樣都覺得 脹脹的 也不會很餓很餓

可是很痛苦的是 我的胸部超漲的
我都想穿孕婦內衣了
可是如果照週數來說 現在應該是六七週
不知道現在就穿會不會太快了 ....

所以我每次都和老大說 你要不要摸摸看 真的超漲的 <--- 會限制級嗎

週六訂的書周日就到了
懷孕百科,好厚的一本 老大也很認真的翻閱

我現在比較猶豫的是 要回長榮做定期的檢查嗎?還是在家裡附近找呢?
可能自己算是高齡了吧!有很多檢查要做的樣子
還是直接去醫院呢?

因為未滿三個月不能說 也不知道可以和誰討論
我連媽媽姐姐都沒說 就怕他們一堆想法
先穩住再說吧!

而且我看BBH 很多到後期BABY也會停止心跳 太多不明的原因
我覺得好害怕喔!
希望BABY可以健健康康的度過這段時間 

工作上的壓力我要懂得釋放 也在想要在什麼時間點說
老大說還是等三個月吧!我想也是
只是怕工作量自己負荷不暸 .....

對了 我已經開始聽胎教音樂了
用電腦的時候就會一直循環播放 還蠻有意思的
想買一台CD PLAY 就可以做事的時候播放了

雖然BABY還聽不到 可是聽了自己心情好 也無妨 ^^

現在到底是多大 我也不知道 看週三去照超音波 再問問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