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不吐不快 ... 就算十一點也是要開始寫

話說今天的會議超級多,多到我沒有時間吃水果
早上十點的直屬會議
搞的好像總務發表會,搞不懂直屬到底是要做什麼的
總務的經理說要透過直屬的力量,難道不知道直屬是全部門最沒力的
然後vicky回我說大家都把直屬當成神---有求必應
我說:是神經病 =.=

下午一點又接著開另外一個電子作業相關的會議
我特地打電話提醒大T,結果他和我說他走不開
又假借我之名請另外一位小姐來開
真是高招阿.....

下午三點會議開始,上午我們幾位直屬討論針對這個會議的
最高指導原則就是『忍著不說話』
然後官方回答就是『全力配合』

大家真的都聽主管說話,堅持指導原則
然後大T很認真的煮咖啡給大家喝
接著主管要將現有的六個部門分成四個隊伍競賽
這時候我就忍不住了,因為不說出來的話將來會做死掉的
所以我就大膽提出分成三個就好了
也剛好其他三個部門的直屬也同意,所以就轉環這件事情
人數已經夠少了,還要搞分化
難道不知道底下的人怨聲載道的嗎...

剩下的就是議題討論,反正我想我已經破壞最高指導原則
也就豁出去提議其他項目了

我真的是無法忍住不說話 =.=

最近公司的一堆活動都需要去配合執行
有的時候好沒力,因為可以支援的資源有限
跳蚤市場要考量攤位還有拍賣物品以及兩場活動的安排人力
國際日還要佈置,福委會的一些接手事項
明天要幫同仁領股票,還有同仁小孩滿月要協助收錢
都是些雜事情,可以是我的事也可以是部門的事情

然後我和經理說的時候
他說:你有沒有聽過馬英九說過一段話
我心裡OS想:該不會要訓我一頓
馬英九說家裡的小事情都是老婆決定,大事情才會由他決定
不過事情是大事還是小事是由老婆決定的。
我聽完才了解經理要我自己處理的意思 =.=
最好是我可以決定什麼是大事情什麼是小事情 .....

這是代表信任我嗎?那我該高興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