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週六和同事約了去桃園放鬆一下



地點是泰式按摩,這是我在台灣第一次按摩
之前每次去泰國都一定會嘗試的,這次在台灣嘗試
倒也是挺新鮮的

  



第一步驟是先換鞋,然後簡單的洗腳、按摩
接著就是換上按摩穿的衣服,非常的輕便
然後就是整套的按摩囉 ....
服務的人員也是泰國過來的,基本上應該會蠻道地的
但是不知道是自己什麼心態作祟,總是覺得按我的這個動作比其他人快
舉例來說好了
我可能已經左腳按好換右腳,我隔壁的同事才進行到左腳的一半
可是又覺得我們不可以把別人想的很小人,所以就是慢慢觀察。
可是到了最後我還是最早完成的那個人 =.=
但是... 我不是第一個躺下的人喔!
而且她們兩個小時還會用計時器計時,時間到就很不留情的響了

場地的部分比較高及一些些
下方的墊子還有電毯可以維持身體的溫度
可是手腳露出來的時候如果按摩的沒有幫你蓋好被子
就真的會冷颼颼的了.....

最後就是技術的方面
這點倒是不分上下,不過聽說就算第一次去的人也要說有去過
不然服務的人員也會怕你受不了手勁的力氣
所以囉 ... 這是小小心得

收費部分下午兩點以前是體驗價 整體來說花費$990 是可以偶爾嘗試的囉 .....
過了兩點就是$1200囉!

=======  下午分格線  =======







後來去逛衣蝶,就看到光良的約定簽唱會!
就留下來支持支持,看到光良本人
很Q,很可愛!唱歌也非常的好聽
整個就是很喜歡,可能有憨厚不做作的特質
覺得很好親近的感覺!
加上最近喜歡他的【都是你】挺好聽的呢 ~~~~~
所以貼上幾張照片分享囉 ......

 

=======  週日分格線  =======

另外下方照片是周日經過農田看到一片花海
不知道名字的,但是數大便是美
所以就有下方的照片囉 ~~~ 僅供分享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