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陣子我的像機都擺在公司借同仁使用
所以很久沒有拍什麼照片了
昨天終於把像機帶回家
所以就拍了這個具有意義的禮物吧 ....

這是項鍊的正面
主體是一顆心,材質好像是白金的吧
旁邊輪廓的是小碎鑽,不過比我想像中的好
原本我想要的禮物是iPAD,但是考量到實用性就作罷

沒想到老大還是去買了一個實用性低,但紀念價值高的禮物
我實在很怕老大買了我不喜歡,這樣就很浪費錢了
收到還是很開心囉!!

背面也有一顆倒著的愛心喔

現在因為戴了這個項鍊,反而耳環就少戴了
不然整個人閃亮亮的也挺怪的



很多人看到愛心都以為這是Tiffany 的牌子,不過不是啦!(雖然我也很想要 ><"" )

喜歡嗎...

只是分享給你們看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