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閒了一上午,可能週一老闆都要開會
我就在位子上整理美西的照片
明天讀書會要分享,所以順便回想一下囉!

下午經理回來喊我過去,問我
『你認不認識...』
我心想又來了哪個人是我之前認識的嗎??

這要說到之前
我由前公司離職之後一直在現任公司遇到之前的同事
一方面是地緣關係,大家工作還不就這幾家繞著轉
一方面也是當初人面廣,大家也就還互相記得
某天我突然看到一個很熟悉的背影,可是那個人是理級的人物
當初被號稱【小鼻子小眼睛】的,不會吧!
他竟然也換來這裡喔...
可是好歹之前也同事一場,打個招呼是最基本的囉!
不過在他到職的這段期間一直有負面的評價出來
我們經理就會說:你們那個xxx,我就會很不喜歡這樣的開場
什麼我們那個!是哪個 =.=

後來聽說那位小鼻子小眼睛的適用期滿考核一直沒被老總簽下來
就這樣默默的摸著鼻子走了...
曇花一現

話說回來
今天經理問我的時候我又想說,這回換到誰
只見經理很認真的問我說
『你認不認識 ... 吳 克 群?』
『經理,你說的是吳克群?』
『對阿!你認識嗎?』
『你說的是唱歌的那個吳克群?』
『是阿...』
『喔!我知道他。』
『那你有沒有聽過他的一首歌什麼ㄅㄆㄇㄈ的』
『喔!你說大舌頭喔!』
『是阿!你有他這首歌曲嗎??』
『很剛好,我有...』
『我女兒最近都會跟著唱,真神奇,我想找給她聽』
『恩,我會幫經理處理好的』

就這樣我才知道經理是要問歌曲
原來是我想太多了
我還以為來了哪裡的主管叫做吳克群


今天的插曲一則囉! ^^
天氣冷了,大家多穿點衣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