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擇偶八個條件
又有新遊戲啦
名稱:擇偶八個條件
規則:被點名到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理想伴侶的條件
1.必須註明男或女
2.必須點名8個人繼續此遊戲,並到對方留言板留言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到的人,又被點到一次可以免PO

剛好今天和同事聊天聊到,就趕緊來寫了
因為光是這個題目就被點到三次了 =.=

1.談的來
(話不投機三句多)
2.要有一項才華可以一直吸引我
3.有經濟基礎,懂的理財(因為我不懂)
(不可以有負債,薪資不要比我低
如果有車可以有車貸,有房子可以有房貸,如果什麼都沒有只能掰掰)
4.真誠會微笑的人,會說說笑話
(伸手不打笑臉人,但是不要老是傻笑)
5.喜歡旅遊和拍照
6.愛看書,會講故事給我聽
7.最好不要駝背
(其實我本來想寫禿頭,但我想駝背更嚴重)
8.可以適時的轉換角色情人、朋友、老師、家人

好像太理想化了!
不過我覺得感覺對了,這些條件也是多餘了

不過我還要點八個人嗎?這時候就感嘆朋友少了 =.=
還是寫寫
1.joyce6813
2.y3mon
3.katieqq
4.bigmam
5.chungren
6.ssartoco
7.james0617
8.momo827

接下來要一個個跑去留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