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 看到這樣的話有點不開心

接著又說了一些很自己的話語

我懂我們之間可以這麼明白說話

可是當下 我真的沒心情





不想看到別人的甜蜜

如果真的這麼不想 沒來我也不會怪你

因為某些程度上 我實在不怎麼想辦喜宴

但是我在乎我的朋友

每個想來參加的 我都會想辦法讓他們可以順利到達

我也希望大家不會覺得白來

坦白說 我真的比較不在乎辦公室的同事

我在乎的是我身邊的朋友 我希望他們可以開開心心的

雖然每個人都說 

想來的人會想辦法 或著是 你管好你的部份就好啦

可是 真的有這麼簡單嗎?






問題是 我會想ㄚ 就是沒辦法

是我想的太難了嗎?








所以 不管如何

請來參加的 丟掉一切的想法好嗎?
不要管誰會來誰不會來
或著帶著什麼身分來

在當下 都是我的好朋友

對我而言 寄出的每份喜帖都有我滿滿的心意




我會辦宴席 也是因為妳們





因為我知道





我的幸福也會感染讓妳們開心










而且要顧這麼多 我真的沒辦法

到最後 只能妳們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吧








宴客的事情 我會盡量在自己的掌控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