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55414043_e2a0e2c103.jpg

 

 

上個禮拜非常的忙碌 忙碌到三餐不正常
量體重還掉了
所以想說 不知道寶寶有沒有正常長大

終於忙到星期五可以休假
晚上和老大 以及媽媽一起去照超音波

醫生說都有穩定的長大 心跳也撲通撲通的跳
大小也符合現在的週數 那天算下來是9W2D

這樣是比較放心了啦!

這陣子為了工作 精神很煎熬 可是一直忍耐
和媽媽聊過之後 她覺得 如果真的忍不下去 就離職吧
把身體養好是真的 大不暸等生完再找工作

我很高興得到媽媽的體諒 現在是我自己的問題了
要不要堅持下去而已

每天寫給寶寶的日記還是有持續 一天大約一百多字ㄅ
應該沒空打上來了 

今天想去買相機 想開始記錄自己的小肚肚了啦 ~~~

還有 組長說他知道我懷孕了 要我等生完 想離職在離職
我希望他會對我好一點
不然我真的會撐不下去 ....

自己說話要算話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