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日了 睡了一整天 等下還可以繼續睡 ^^

昨天周六 使用媽媽手冊,做了第一次的產檢 美中不足的是
我是吃飽去的 體重實在很難看阿 > <
可是現階段 只要寶寶健康 一切都不算什麼了

醫生說 baby有照進度長大 可是還是沒有讓我聽到放大的心跳聲
在照超音波的時候 有看到他動了一下呢

下一次是 5/8 這段期間我可能會去預約做羊膜穿刺吧!
只是到現在還拿不定要在哪間醫院產檢或生產的
現在只希望一切平安順利

●先po第一次的超音波照片 這張是確定有心跳的 旁邊是他心跳的速度 ......

SDC10065.JPG

●第二次的超音波照片 這張是九週多,也是拿到媽媽手冊的這一週
 這次媽媽有陪我一起去 

SDC10067.JPG

●第三次的超音波照片 這張是十一週多
 其實是我等不及下週去看 不然下週看 可能可以看到性別了
 這次看 就是看 baby 的全身 我是比較看不出來上面的數據代表的意思
 不過醫生有說 他目前的大小是 11w6d,比實際的大一點點
 我覺得很棒ㄚ!他有正常長大 雖然我都吃的很少 他還是都有吸收到 

SDC10068.JPG

這次給兩張,不過我看不太出來 兩張的差別 = = 只是知道他健康 就很開心

SDC10069.JPG  

 

下次是 5/8 如果真的等不及 可能會先去別家看性別吧!順便看一下其他醫院的環境
再決定之後囉 ...

每天的媽媽日記我還是有寫 再累也要寫 當給自己的一個里程碑吧!

SDC100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