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沒有人期待第三者的出現

  

剛開始 只有我和老大兩個人知道 因為諸多的擔心 所以誰也沒說

等到後來 還是和長輩說了

 

 

 

 

 

 

 

我傳了簡訊給爸爸 『恭喜你,你要當阿公了!』

雖然不是第一次當阿公 卻是我和老大的第一位第三者。

 

我的初期並沒有很多的不舒服 唯一變的就是食慾超小 
加上工作壓力很大 我ㄧ度還瘦了
擔心BABY 沒有正常長大 還好 一切都穩定 

剛滿8W的時候 我還去看了阿密特演唱會 體力明顯弱了
因為最後我只能坐著搖擺,呵。


工作的壓力 讓我擔心第三者的心情 只能每次都和他說 
這是壞人 你把耳朵嗚起來喔!

然後回家就盡量聽胎教音樂 緩和我和他的心情

至於是小公主還是小王子 目前還不知道 要再等等
姐的小孩一直希望是男孩 因為他目前一直處在弱勢
我自己 也喜歡女兒 可以打扮

 

不過一切 都希望健康平安就好了 

 

我已經提過離職 可是組長不肯
因為接下來的兩個月 可以說是戰鬥期

 

不管了 我還是得找到舒壓的方式
我不希望我的第三者一出生就眉頭深鎖 或是沒什麼膽量
我也和他說了
有的事情 大聲不一定是對 也不用怕
我們只要做好我們的事情就好
只是 怕他聽不懂

 

從3/16起 我每天都有寫個約100字多的小日記 
給這段日子做一個註解吧!

 

我祈禱孕期一切平安 寶寶健康長大 

也期待 三個人的生活 .....

 

SDC100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