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新主管 好像比較有方向 
只是說大家都用同情的眼光 擔心我們被她的情緒化掃到
至少目前為止 才第五天吧!
都還可以接受囉 .....
 



 
 
上週日我竟然八點半就睡覺了
週日早上去化了一個單妝和伴娘妝
然後又有那種時間上分配已經臨時家人要化妝的情況
讓我覺得不舒服
我已經提早到了 也在時間內完成
只是因為臨時加入的人和新郎早到
好像我動作太慢一樣 會覺得自己不受到尊重吧 ....
這種事情又很難避免
所以只能調適自己的心情了
 

 
 
 
 
下午台北的朋友來找我學化妝
其實沒教的很難 教貼假睫毛
第一次這樣完整的教學
還蠻有趣的
我想來的朋友收穫應該很大吧!
也拍了一百多張照片
我只能說你賺到了 哈 ~~~
 

 
 
 
只是對自己可以八點半睡到隔天很意外 好像真的老了
不像以前那樣可以晚睡等等
年紀大囉!
 

 
 
昨天下午去台北科技大學開會
然後到了才發現我跑到台灣科技大學 真是想罵人阿!
只好伸手召小黃趕快趕到 才免於一場災難
不然我實在很難想像如果沒看到會 會是怎麼樣的後果阿!

 
問過組長可以不用回辦公室
三點半開完 我就跑去台北後站晃晃
買了一些用品 然後搭五點半的自強號回中壢
在騎車回家 回到家也很慵懶阿 ~~~~

 
 
 
 
話說丙級的進度
現在上到全臉卸妝和勻油 額頭和臉部的按摩
上課同學都互相練習 還蠻有趣的
順便保養保養
大家都不計成本 狂抹 = =  

 
 
 
 
 
 
 
 
忘了說 新主管很愛聽演奏音樂
我每次聽到都會快睡著阿
所以我都好珍惜她不在的時間
我才可以聽我自己的廣播
不過不要以為我聽的很誇張
我只有調到自己可以聽到的音量拉!
只有聽廣播才會覺得時間過的比較快  ~~~~
 
 

 
 
 
 
題外篇:

現在的我 很難去想像一個人的日子
 
可是我的想法是
不應該為了要兩個人而去湊合
感情不應該有太多的勉強成分
不能因為只是寂寞而去找人填滿
對於這一點 我一直是這樣想並且執行著
 
 
 
 
界線自己要分的清楚 拿的起就要放的下
我不喜歡那些因為寂寞而找人充數的感覺
因為當自己是被充數的那個人的時候會有多麼可悲
既然不要那麼可憐為什麼又要當那樣的人
 
 
 
 
 
很多事情可以轉移注意力或是生活重心
或許感情上得不到的情感 可以轉注在其他方面
學習東西或是增加自己的其他技能等等
都可以的
 
 
 
 
 
如果都不願意 那問題其實很顯見的
在化線的人是自己
有的時候真的沒有任何人可以幫忙
真的只有自己 .......
 
 
 
 
 
這個時期每個人都會經歷 時間長短不知道
不會因為你很努力時間就會變短 
也不會因為你不努力就會消失


而想著過去這件事情 沒有人說不可以想或是不要去想
畢竟 "想" 這件事情本來就會來的毫無頭緒
不用勉強自己去做做不到的事情
而就算做到了也不代表是光榮或是怎麼樣的 ~~~



生活中的人來來去去 有的可以留下很愉快的回憶
有的就算不愉快 最後也會忘記
有的很愉快 可是不見得可以在一起生活


這些都是人生中的難題吧 ..... 
 
 
 
所以為自己 做好準備 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