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28.jpg 

 

倒數十天了 ....  妞妞還沒有要出來的徵兆 

最近比較清閒 休假的天數多了 不知道這樣來不來的及胎教 呵 ...

 

上週日(10月10日) 雅琴幫我們拍了孕婦寫真 其實是滿足我愛被拍的慾望

老大是後來才加入的 也是挺配合的啦 ...  拍出來很生活 我們很喜歡
雖然和我想拍的性感照有很大的出入 反正 我也不走性感派的拉 哈 ....

和我差兩週預產期的DEBBY 痛了一天多 還是剖腹了
希望我的妞妞別這樣折麼我
我會盡量忍痛的
因為怕打無痛我會過敏 一切都得順利才好

 

這兩週吃了不少大餐 妞妞的體重有增加 還好還好我的沒胖很多
可是真的生產完要努力瘦回來

明天要和雅雯去逛街 其實東西都買了差不多了
而且今年的周年慶很沒fu 反正我也參與不到就是了

肚子真的越來越大 頂著肚子 都沒辦法做事情了
可以休的假就先休好了 也不知道妞妞想甚麼時候出來

天平或是天蠍 真是一線之間阿  ......

 

頭髮又剪短了 超短的啦 媽媽說這樣坐月子比較方便 希望囉

 

三天的月子餐的錢要5800 也有3000的 差了快一倍 到底哪個好呢 ....
好像說吃好一點比較好 可是真的好貴喔  ......

 

轉眼孕期即將結束 這十個月來 真的很辛苦 身體 心理都是

我從來沒想過我懷孕的時候會是這種經歷 不平凡的平凡

醫院到時候有無線網路 可是家裡沒有

所以到時候做月子我應該是會被要求斷網路的 嗚嗚  ....

要忍耐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