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貓出現在我的生活之中,無聲無息的,
我 也不知道
我本來懷疑我是因為什麼喜歡貓的?還是因為薔薇之戀中的"貓吉"才喜歡的
在經過多方查證之後
喜歡貓應該是淺意識的事情

想起第一次去日本的時候就買了一隻貓的玩偶
卻因為那時候姐姐流產,看到那隻小貓就想到她為出世小孩
媽媽就把貓藏起來了,至今我仍然找不到...

再來對貓的印象應該就是前幾年去過桃園一家【貓貓茶】
是好姊妹帶我去的,是因為她那時候迷上貓
所以去那家店就可以邊吃東西ˋ邊玩貓,是還挺新鮮的
不過我很敏感,貓一跳上來我就會嚇的挖挖叫
所以那家店我也才去過兩次
可是每次經過我總會望一下,看裡面的貓過的好不好

再來就講到【小白目】
那是我同事剪到的貓,後來漢庭想要養
所以陪他去買貓需要的東西,就這樣好像融入貓媽媽的角色中
那隻小貓好像才幾個月而已就被教養的很好
小小隻的超可愛,也好粘人,所以我叫他小白目!
只不過後來漢庭他室友對貓過敏,所以小白目又離開我的生活了...

接下來就是貓吉的出現了

看薔薇之戀的時候覺得這個人怎麼這麼妙
怎麼會喜歡上差距這麼大的芙蓉
然後又這麼的義無反顧,找遍所有的方式吸引芙蓉
當然出色的才氣也是我超欣賞的

其實我喜歡有氣質一點的貓
這是我今天的結論

至於我會不會養喔...
至少目前不可能的,但以後就很難說了...

突然想到【阿滿】
講到這又是另一篇故事了,等我想到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