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真的覺得我們不適合
祇是一昧的習慣而已
之前把自己抽離有關於你的一切
也是討厭自己老是在做等待的事情

十二點了,明明就倦的要命
可是你卻毫無音訊,打了電話過去問表示你在看書

先生,我不得不說你得為我的年華老去負責

睡前說電話是種習慣
下班上線msn是種習慣
除了這個之外呢
我們之間好像有很多卻又什麼都沒有

你沒辦法在身邊照顧我
但是我自己心理知道如果你再身邊照顧我
我們的情況會更糟的
因為你會受不了我

就像我明明說好要那樣商品請你幫忙
可是你卻說你毫無印象
當下我就跑去查對話紀錄
可惜我電腦沒有存
我是多麼希望可以拿出證據來表示我說過了
但是這樣又有什麼用
不管是感情或是友情應該都不需要這樣質疑
只是當下心情又down下來了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太多的事情困擾的我
所以我和你的事情就一直擺著ㄅ
或許等哪天自己有警訊的時候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