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新任經理早上上班的時候就開始交辦我事情
我腦袋中裝的速度比不上他講的速度
他開個會回來又繼續問剛剛交辦事情的進度
我在想 要把任何進度都告訴他ㄇ?
不是應該說的都是完成事項?
他說他做事情會比較急,會希望馬上知道答案

後來他要我幫他設計一種組織圖,還要有空格表示一些事項
再講這件事情的同時又提到很多需要改善的地方
就只能慢慢裝起來
可是同時手上還有其他溝通事項
所以等他問我的時候我根本沒進度
這樣是很差的表現ㄇ?

我說三點可以給他,他說要一點
還講到他希望東西都可以提前
其實我心想我其他事情都沒法做了 > <
而且我做事情喜歡先構想好,我不喜歡做了又改
但是這樣花再構想的時間會很久

中午吃飯回來經理問說一點可以給他ㄇ
我很直接的回答不可以,但是可以先給你一半
這是實話...

總歸我要表達的事情是
我覺得再整理的時間好多
加上他要重整部門的個人資料
要建立資料庫,不光是單純的人事資料而已
我知道他這個想法很好,但是需要時間以及其他人的配合
我也想分出去給各課的小姐負責整合,但是好像是加諸她們的工作量
那我就要自己改ㄇ??實在很悶,真的悶

做到六點多還在整合一些資料
但是我隔壁的小姐一整個下午整理資料就邊整理邊碎碎唸
我的心情也跟著很浮躁
這倒也罷

後來他就說是不是以後部務會議也可以不用他做
我聽了超生氣的
因為之前他就說我如果歸給新經理我就和經理是一國的了
這種幼稚的話我聽了也很不舒服
我請他不要這樣說,我不想再聽到第二次
結果後來接著又提到部務會議的資料
我當下覺得好生氣好生氣
但是我沒說話,我拿著杯子去茶水間
其實我眼淚有點快掉下來
因為我突然覺得我崩到極點!沒得宣洩
心理想:好啦!都讓我累死好了

回到座位,我就開始關電腦收東西
我說我要回家了...
同事說你不要生氣拉!等等之類的話
但是我真的聽不下去,我也聽不進去
我只想逃離那裡
想說有什麼等明天再說好了...

我是不是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
但是經理還說如果我出錯太多不符合他的要求他或許會換其他人試試看
那我到想說
你就直接選別人好不好!我實在不想這樣被壓迫
他交辦的事情我要做,問題是我不能分出去
因為都是經理的事情

打到現在我還是很氣憤...

我不吵,不回應,只是怕氣氛被弄僵
真的是需要選擇沉默不說話比較好
一切等明天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