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現在你應該在整理行李準備度蜜月了
那天接到你的電話
其實第一通看到是有點遲疑要不要回電
第二天還是要面對

沒去參加你的婚禮真的很抱歉
其實我也不知道在你心中我有這樣的份量
讓我真的受寵若驚!卻也開心原來你是在乎我這個朋友
更深深的加重我的愧疚感
原本是要去的(你一定會說藉口藉口)
但是家人安排了介紹朋友
你知道的,我已經快拉警報了
想說去試試看ㄅ...
結果沒想到 試的不怎麼樣 
卻也錯失祝福你的機會

認識你 也快十年了
剛開始和你最熟的不是我
也許是失戀的關係加上同學才把我們的距離拉近
你老婆還是我的舊同事
說實話覺得他運氣真好!基本上我們都覺得你是少有的好男人了
想想這次你要結婚的對象我也幫你保密了個把個月了
可以看在這個份上原諒我ㄇ...
好啦!我知道你最好了

雖然你不能再結一次婚
但是我可以等你小孩彌月的時候補償補償囉

其實還有一個小小理由我沒出現
因為我害怕那個場合
大家問起我以前的他,或著現在的感情狀況
我會不知所措,無法回答....

希望你會懂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