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7/26 14:00
地點:萬芳高中

說來好笑,我是個十足的路痴,有時在唸了好幾年書的中壢還是會迷路。

事情是下午兩點開始,預計撘中午十一半的火車。剛到火車站的時候發現沒零錢,於是去旁邊的7-11買東西。

『這邊可以結帳喔!』

ㄟ~好熟悉的聲音!!一看竟然發現是我多年前的同事(小女子五專的時候在7-11打過工)。算算至少有八年沒見面的朋友,心中真的是很開心!!她也邊結帳邊和我說同期同事的狀況...看著她的名牌,都當到店經理了!!真是佩服,說著哪天要投靠她了呢...

她說在那家分店已經三年了都沒碰到我,我也是~很開心,真的...

讓我做在火車上都會微笑...

話說到了台北火車站,發現木柵線是要轉乘的。這可傷腦筋...詳細研究地圖之後總算搞清楚方向,其實心中蠻怕坐錯車的。

不過一路都蠻順暢的,到了【忠孝復興站】要轉乘的時候,發現那的手扶梯和香港的很像,由B1直通2F,說真的我蠻怕的..因為真的很高。

輾轉過了幾站之後總算到了【萬芳醫院站】,看看離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於是先解決民生問題比較實在...雖然我還不知道萬芳高中在哪裡。

當我吃飽了之後詢問路人,卻發現是再另一個方向 =.= 。我真是給它幸運的ㄌㄟ~~~

後來又找書局買2B鉛筆和橡皮擦,ㄟ~我是都沒準備拉(包括考試的東西^^"),後來買好也循著大眾的方向走,就找到萬芳高中拉!!

接著就是找考場,還好囉!不難找,時間也剛剛好,只是發現教室沒冷氣的時候真的有點傻眼...這樣的天氣,在沒冷氣的教室,只有電風扇呼呼的吹~粉無奈ㄌㄟ~~

時間到進教室考試,老師很民主的要大家投票是否要關電扇避免影響大家的聽力測驗,你猜有人舉手關電扇的ㄇ??當然是沒有拉!!誰會拿這種天氣開玩笑...

第一堂考的是聽力,小女子我寫一寫發現,我劃的格子和聽到的提號好像不依樣,往答案卷一看,慘了~我漏了一格沒劃到,所有的答案都和題目對不起來!!當場真想哭> <,只好快點改正,但是錄音帶才不等人,所以那幾題我寫的真是手忙腳亂的...

聽力之後是閱讀測驗,這時有人來找我了...那個人姓周名公...是的,我寫到想睡覺了,聽到老師說:還有10分鐘。我趕緊要周公快離開,把握最後的時間!!

第二節考的是寫作測驗,大致上還好,很快的寫完了,至於對不對就不管了...

考完試已經四點半了~本想去淡水聽音樂會,可是只有一個人有點無聊,所以想說回台北去逛逛就好了。不過很好玩的是,我由萬芳搭捷運的時候一進站,看到捷運很自然的就上車了,後來發現...它是順著到木柵的,我應該改搭回程的才對,於是趕緊在下一站下車,改搭回程的車次,我還一附很從容不迫的樣子ㄌㄟ~呵呵~

說到這裡我發現木柵線的捷運是一節一節獨立的空間,其他線的捷運是通的,可能是方便轉彎的時候,可是我站著的時候還蠻怕的,總是擔心會掉下去,尤其人很多很多又轉彎的時候,真的是嚇壞小女子了...

回到台北後就亂逛,還碰到二技同學,原來她也是去考試,還真的很巧呢...

之後就回桃園了,發現在遠東前面有好多人喔!!我也不免去湊熱鬧,原來是《五月天》的簽唱會。可是光是TEST MIC 就TEST好久好久,站在充滿汗味的人群中真的很不好受...後來好不容易等到人出現,唱了幾首歌之後我就閃了(因為肚子餓了^^")

吃飽喝足後我就回家拉!!結束今天的冒險行程。

================================
不過有個番外篇。

話說昨天原本下班後要和美樂蒂去桃園,再等她得時候才發現我的准考證放在公司,於是我又跑回去拿,這種烏龍事情還真的只有我會發生...
================================

喔~忘了說,我是去考初級英文檢定。不過答案劃錯格不知道過的了過不了...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晚上燕子問我一個人去考試會不會很可憐,我說不會阿~像是冒險一樣,因為很多事情真的就是這樣由經驗去學習,更深刻的體會,所以今天很充實嚕~

與各位分享~ ^^


2003-07-27 02:37: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