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開手 我以為我觸碰到你了

你的髮 在我的眼前

明亮而清晰

那一刻 我真切的以為

我是可以親手撫過你的髮

可惜

膽怯的我還是懦弱的將雙手放在口袋中

只肯用幻想的方式

這樣不好嗎

我一點也不以為

因為如果這是我們的安全距離

我情願這樣

又如果是最後的距離呢

我不敢給自己答案

所以我情願站在原地

也或許在你來的及回頭的時候

我還沒有轉身離去

但是親愛的

如果我離去了

不是因為我不想愛了

是因為

我還想保留那份美好

在我心底


2003-08-03 03:14: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