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底、月初 是我工作忙碌的時候
這幾天下來幾乎每天都加班
沒加班的日子也是和同事去逛街或是去游泳
好像非得把自己用的很累的樣子

但今天真的有點不行了

早上十點去加班
考勤部分的同事中午不到就完成了,負責後段的我和美樂蒂才真正要開始忙碌...

因為用的是NB的關係,最近手腕酸痛的情況越來越明顯,又加上自己離不開電腦,回到家還是習慣性的在電腦前面作業,想想是離不開的ㄅ...

今天加到九點多,之後和同事去吃火鍋,我們可是晚餐沒吃的呢!!

這幾天對著電腦對資料或是Key東西的時候,都會呆一下下,注意力沒集中,很糟糕喔!!其實自己給自己的壓力有一點點大,因為對這份工作我是一點經驗都沒有,承接到現在也快兩個月了,但是每天都還是有沒碰過得問題發生,我想是因為我喜歡這個性質的工作,所以我還蠻自得其樂的。

但是不能用經驗不足來掩蓋自己的失誤,所以我會很想把事情一次就可以作好來,偏偏有的時候我又很粗心,有點小壓力,這陣子都沒睡好~然後惡性循環的早上爬不起來~呵呵~要好多人打電話叫我起床呢~~

現在已經三點多了~這幾天都沒寫東西,因為腦袋中都裝了別的東西,沒有靈感說~希望一切都ok~

大家晚安~

還有歡迎提供治療手腕酸痛的偏方囉

2003-08-03 03:0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