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最近上班還好吧!』
男友趁我在大口享受漢堡的同時丟給我這一個問題
『沒問題啊!幹麻這樣問?』
『啊就上次在等你的時候,美月和我說要我小心一點,說你們隔壁店的男生好像對你有意思,我想說直接問問你比較快。』
『喔,那個男生喔,你不用想那麼多拉,他只是在這沒什麼認識的人,喜歡找我聊天而已,放心拉!ㄟ,你雞塊不吃我要吃了喔!』
『那…你會和他出去嗎…』
『先生,你問這個什麼意思啊,今天我難得休假,我不想吵架喔!』
『好拉,好拉,我不說就是了。可是…..』
『可是什麼拉~』
『我是說,那你下班晚上回家的時候要小心喔,不然他跟蹤你怎麼辦?』
『喔~知道拉!想太多,你再不吃就不好吃了拉~』

我低頭吃著我的漢堡,但是腦海中許多的對話,這件事原本就不想給男朋友知道的,因為他是各想很多的男生,再加上我們之前已經分手過一次,這次他會更小心翼翼的吧!可是每次他越是小心,我就會覺得壓力很大,常常吵架就是因為他的疑心病和愛管我,除了這些之外他對我倒是還不錯,這些好的壞的有時就會讓我掙扎很久…

因為我漸漸迷惑了,許多事情越來越不對勁了,應該一開始就要拒絕他了吧,我不反對交他這個朋友,但害怕會變質,他明明就有女朋友為何要騙我說沒有?難道就為了他說的交朋友就交朋友,不需要在乎那些不是嗎?可是每和王子聊天一次,我就越不清醒了。


那天,我真的和王子出去了…

其實也沒有去哪,只是去了我們學校一趟,王子說他想知道我在哪裡上課,有機會他想來接我,就再復華的慫恿下,我第一次搭上王子的白色JOG。天氣是微冷的,王子很貼心的把他的外套反穿,他說這樣後面的比較不會吹到風,而我還是很乖的把手放在後面的手把上。

『你不抱著我嗎?』
『不了,這樣就好,我想你也不會騎太快吧!』
『如果你冷,我的腰是空在那的喔!』
『恩,我知道…』

其實若不是我內心有一絲渴望可以在下課得時候見到他,我想我也不會答應他的,再那一刻,我的心中好像空了些位址,讓他進駐了…


2002-12-04 23:4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