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一各老師反應沒拿到證書
 我把電話轉給白目女


 結果她和納老師講的不是很愉快 因為她覺得是老師用掉的


 後來她跑來問我 我說我這邊的證書都給你了 
 然後我問她說 你有沒有給老師簽收


 她就沒說啥話


 然後我說到系上的有請系上簽收嗎?
 因為那個很麻煩每次用印都要簽到校長 所以你再發的時候要注意一下


 結果她大姊回我說


 那就算了 既然這麼麻煩 那就不要管他了


 害我傻眼
 後來那老師又打電話來
 是播給她的喔


 結果她不接說要轉給負責人 然後就轉給我了


 我就和老師說 老師我再幫您處理
 那老師說 怎麼態度差這麼多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