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換我收發公文 所以我每天一定有兩個時間在校園走





看著校園的小男生小女生的穿著
我就再想



我以前唸書的時候 是穿什麼?
我記得那次被教官罰站被蚊子釘 哭了兩包面紙的時候的穿著
 
但我怎麼也想不起來鞋子和包包的部分?





專科的時候拍照嗎?拍 可是留的不多





或許在家裡某個角落也不一定


家裡往二樓的玄關上 有一張當初我們去參加心理系老師婚禮的照片
那時候的自己 真是苗條 呵

可是現在心理系老師已經變了 真的是歲月不留






之後出了社會 在電子公司上班 一進去就換鞋子
所以那個時候我最不花錢買鞋子
公司也有制服外套 裡面穿什麼也不用管太多
反正大家看起來都一樣




那 那個時候的我又愛穿什麼
還是一樣 我對穿著有印象



可是對於鞋子和包包 就是很沒印象 就連到現在也是一樣

穿的就是那幾雙 背包家裡櫥櫃也一堆 但是怎麼都想不起來當初自己背什麼樣的包包?




我記得在九州的時候背的那個紅娃娃的袋子 因為它被拍起來了



其他的呢 ~~ 


我真的很想記起來 可是一點都沒印象

這真的是我最近走在校園最常想的一件事情

是因為我們擁有的太多 所以會被遺忘




還是



因為擁有的太短暫 所以沒有被記憶

太奇妙了 ~~~



我們會記得的部分 是因為被賦予一個故事了吧 ........  










圖片出處:http://blog.yam.com/sequel/article/199995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