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一個人的時候應該是很在乎對方的
連一點一絲的想法都會去猜測
就連不小心提起的一個詞句都會去解讀
陌生的字句都會翻起所有的字典
或是詢問所有的人
就為了下一次交談的時候可以表示自己已經知道

戀愛是這樣子的ㄅ
如果你對我說的話都已經不當一回事了
你還在乎我嗎?
還是已經不耐煩了?

樹與小鳥的故事

不知道
你真的去看過了沒有

看過了
或許你會懂得我的想法
你知道的

我ㄧ向懶惰覺得你來了解我會比我了解你來的好
當你不想了解我的時候我就會覺得
你不愛我了...

你可以罵我雙重標準
可是我就是這樣
就像你常說的
你就是那樣

那我們誰都不肯動一步的時候
那就停在原地
然後等著被風

吹的越來越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