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人還在南科 天氣普普,飄一點小雨 新聞台好像又在重整 反正我也有點懶惰去更改資料
但是有的時候還是很習慣新聞台的界面 想說如果放棄會不會很可惜
看到別人可以選擇也會想說自己可不可以選擇
目前的工作情況我覺得有點打鴨子上架
我不是不願意去投入 我也很喜歡打團體戰 那種一起努力的感覺

但是有點是被情勢所逼迫 不感覺說是因為自己的能力夠還是我可以
有人說我很好用 意思是指我會的很多ㄇ 還是其他的部分呢
可是我不覺得自己的能力很好 我所謂的能力可能包括
領導、組織、邏輯等等之類的
但是又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具備這些能力

那可能要到某一各程度ㄅ 是自己太要求自己了嗎
昨天知道一件事情 讓我覺得很沮喪
我知道問題不出在我身上 但是就這樣將將好發生了
對於這幾天有蠻多的感觸的
可是我現在只想好好睡覺 好好的睡覺 真的
出差這幾天反而都比在家早睡 工作的時間也長

就這樣子囉...
其他等我想到在寫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