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同事的喜帖 笑的是多麼的英姿煥發
好像幸福就等著喊『開工』

自己的呢∼昨晚的想法已經沖淡一個『要找個伴』的念頭
自己也是可以笑的如此

愛情的筆觸雖然細膩
卻也少了點自己的想法
也許談戀愛的我就像別人口中的變形蟲
會跟著愛的那個人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等等之類的

那就失去我自己了 不是嗎...
為什麼總是會這樣子的呢
因為我不夠確定自己嗎
需要靠別人的喜愛來肯定自己的存在價值
那樣是不好的 我花了很久的時間與經歷才慢慢懂得

但是下一段戀愛在哪呢?
沒人可以告訴我
所以我先不去想了(其實卻是拼命想)
等待

也許就是等待
但是等待的同時
也要好好對待自己 

那 晚上要去逛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