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0112402_15112825.jpg 

一轉眼 孕期要邁入六個月了 ....

 

自己大意 沒有時間去預約高層次超音波 只好等到七月底在去了
還是去檢查一下 順便預約了4D
真是緊張刺激的一刻
聽說4D照出來 都不怎麼好看 
但是 還是願意花這個錢的

 

工作上的事情 曲折離奇 都可以召開記者會了
就算不快樂 也不想不甘心
對於離開的人 對於在位的人 都是一樣的
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
不應該為了最後的5M偷跑 而壞了自己的名聲
我想 這是那些小朋友不會了解的道理

 

對於請假的看法 大家都不一樣
其實 可以不用這麼堅持的
算一算 我這學期的加班補休有15天
不知道可不可以留到產假一起請 哈哈

 

大家都在問 Baby的性別

 

 

好啦!是個女娃兒 ^^ 
我其實希望她不會受到我不開心的上班情緒影響
希望她是快樂愛笑的女娃  ....

 

這幾天 不舒服的感覺超過懷孕初期
看了兩家診所
一家說 叫我少走路,要多休息,如果還會不舒服 要回產檢的醫院
另外一家說 因為是第一胎 我太緊張了 這是寶寶在變大的感覺
但是我真的覺得 那不是變大而已的感覺 ...

 

所以我明天請假再家休息 ...  再忍忍

 

 

對了 我的產檢醫生真的很不錯
我跑去FB問他問題 他也回答我了!

如果明天還不舒服 就依照他的建議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