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阿姨不屬於我們部門,但是我們每天都會看到她,她是負責清潔的阿姨。

每次阿姨都蠻熱心的,我們部門推行一些5S,我們清潔不了的物品、處理不了的雜物,都很熱心的幫忙大家!上週三看到她帶著另外一位阿姨在介紹環境,我就想說:該不會工作交接吧!

後來一問之下,阿姨才說她女兒換工作到南崁附近,所以她跟著女兒搬過去,就無法繼續在這上班了!我們聽了有點小難過,畢竟阿姨人很好。後來經理就提到說要買禮物給阿姨,要我去挑,預算兩千以內。我實在很難想要買什麼,經理說要實用的,像是鍋子阿!媽媽會喜歡的東西,問題我又沒當媽媽怎麼會知道需要什麼=.=。其他的小姐說買珍珠項鍊或是耳環,但我覺得阿姨的工作性質應該不適合,然後我觀察了一下,她也沒佩帶那些物品的,真是讓我傷透腦筋!

之後聽阿姨聊起她要是再找工作應該也會找類似的,所以我就想到【護手霜】!就去衣蝶逛了一下,選了【L'ERBOLARIO】牌子的,我是沒用過啦!但感覺評語還不錯的樣子,就買了兩條打九折約1240,但是3800有貴賓卡,我就這樣跟著敗下去了=.=。我買身體乳液和化妝水及防曬隔離膏。

然後去買了一條長型的蛋糕和卡片,卡片傳給大家寫囉... 就這樣算完成任務吧!最後拿給阿姨的時候她很感動,我看了也跟著眼框泛紅,其實阿姨都說整理我們部門真的很輕鬆愉快,大家也都相處的很好,所以我想她也捨不得吧!

話說週一上午我幫經理整理文件的時候,看到有一張卡片,字跡看起來就不像同仁寫的,我拆開看,是阿姨親筆寫的。

謝謝你們貼心的禮物。
說什麼給你們一個乾淨的環境
其實是你們自己維護的好
能分配到你們部門做事是很幸運的
因為同仁不但不會看不起清潔工反而很尊重清潔工
所以使我感動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只有誠心誠意的祝大家越來越好
永遠漸漸康康快樂!
                                                                 阿姨

其實工作真的不分貴賤的,我知道有些大辦公室的對阿姨就少了些那種尊重,我希望阿姨離開這裡之後還會記得我們,然後在新的環境也可以碰到像我們這麼可愛的一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