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十點宣布不用上班,但是我腦袋中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到公司去
前一次颱風我沒有到,可是事後老大有問說以後如果颱風問我要不要來
其實我知道來沒有事情,但是感覺會很不一樣

我工作以來,幾乎都是負責到理級的長官
也和生產有相關性,所以每次颱風我都不畏風雨到達公司
因為我知道主管會需要我,這是我的想法
但不代表主管也是這樣想
所以當經理昨天提到的時候,我就大概知道他的想法了

早上六點多起來的時候只有風,雨還好
但是等我整裝完畢之後發現雨下的頗大
於是我把老爸喊醒,請他開車載我去上班
估計的沒錯的話,其他的組長應該也都會到的

就這樣八點沒到我就到公司了
果真沒錯,經理和三位課長已經在開會了
其他的組長有的在現場指揮,我就是幫忙接接電話
八點半的時候風管的李副總還到我們會議室開會

之後經理要我顧辦公室,他要去處理異常
結果生一的Steven打電話來聽到我接很訝異
就說他們家的直屬要像我看齊了 ...
我就說沒啦!性質不一樣啦... 也不知道這樣接對不對 ^^"

剛好碰上今天是農曆七月一日,一定要拜拜的
我就被經理抓去拜拜,好命的是同事開車接送囉
然後經理就說以後拜拜我都要到 =.= !
大伙在土地公廟前也是聊了一會,挺融洽的

不過我們部門的主管真的很辛苦
下大雨刮大風,更多的事務會發生
所以都很有責任感的會前往處理
我想這就是我們部門的默契了 ...

下午兩點我就搭蕭大哥的車子回家了

我在想經理也知道我去沒有什麼事情
但是要的就是一種感覺ㄅ ...
所以我今天是颱風天、上班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