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利用一些厚華自己本身的照片,幫他改了一下Blog的樣板
當然加上我自己的一些些想法,一方面想拿圖來練習練習
一方面也可以做出比較有特色的樣板。
改的頗開心 ^^!加上今天颱風假在辦公室就充分利用時間啦 ...

說明一下:
上圖)這是昨晚做的,比較簡單的排版,沒加上什麼特殊的改變,不過在上方有加上座右銘【失去的當作禮物,眼前的叫做幸福】

2)這是利用今天上班的時候改的,重點是右邊的圖片有修過圖,看的出來是哪裡嗎?另外一樣樣在角落加上留言版說明【給孤單的人一個擁抱,讓我也感受到你的溫度】 ,還把徽章做成小logo囉...



3)這是今天晚上才改的,因為覺得昨天設計的相簿太花俏,視覺會被拉走,所以就想改底圖。底圖是兩張照片做成的,右邊的鐵塔和左邊的白雲搭配起來有達到我想要的感覺,只是原圖是藍色的,我變成黑白的,一切的一切都是想突顯相簿中本身的照片囉!



以上三個我個人都還蠻喜歡的,不過好笑的是我自己的都很懶的動,改別人的會比較勤快!(有人當實驗啊!當然要勤快 ... c c )

如果明後兩天沒有別的事情就剩下網誌和個人資料的部分
我還需要一點時間摸索
很久沒這麼投入改css了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