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困惑的事情
是不是年齡到了就該做些選擇
常常喊著沒人介紹,可是介紹了又不見得是自己心中想要的那種樣子

如果和對方出去不到一小時就會想回家算是挑剔嗎?
如果和對方交談沒五分鐘就想掛電話算是挑剔嗎?
如果和對方只出去過一次就不想再出去算是挑剔嗎?
如果連對方的進一步連絡方式都不想知道算是挑剔嗎?
如果看到對方的號碼就不想接起來算是挑剔嗎?
如果遠遠的看到對方走來就想默默的飄開算是挑剔嗎?
如果每次約會老是覺得沒談到什麼重點算是挑剔嗎?
以上的種種都算是自己排斥的一種嗎?

偏偏身邊的家人都每天耳提面命的說要給對方機會
我怎麼會不知道呢?可是連給機會的動力都沒有
很多人都說最後結婚的不見得是最愛的那一個
這我也知道,可是我就是無法忍受和一個不懂我的人相處
短暫的或許可以免強,但長久下來呢?
如果我一個人有80分的人生,找了一個我認為只有60分的人
那是不是乾脆不要找了,那是不是我在別人心中也是只有60分的人呢
人生沒有百分百的
我喜歡的人在離我很遠的地方,雖然想當我的騎士
但是當我呼叫的時候呢?我一直不想去想這個問題
在我身邊的人稱不上騎士,如果要說可以比喻成土財主
有財力,有家室背景,可是就是不愛
而我真的是個公主嗎,還是只是個虎假虎威的丫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