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中國七夕情人節
上週就決定這天要去同事家吃PIZZA、看VCD了
那看什麼片呢?

我說要看『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我一直不敢一個人看的片子

不過今天經理也送我情人節禮物
第一是要我開始負責部門的成本分析
第二是擔任處級的MBO彙整窗口
我聽到是眼睛瞪的大大的,因為覺得有點難度
只好和他說:經理,這是你給我的情人節禮物嗎?

下午就在改優良團隊的辦法,用了蠻久的
原本明天要請假的,但是卡在很多會議和宣導事項手上
沒辦法請了,那也就算了
明晚又有鴻門宴,被授命一定要參加
實在是非常的不願意...

心情都被稿雜了 ...

將近八點才到同事家,聊了一會才開始看電影
而我一邊做手工,一邊聊天...
說著以往的故事等等
然後這部電影就播完了
或許沒有很專心的看,沒有落淚的感覺
不過看到他們用錄音帶傳遞訊息也讓我想到
當初我唸書的時候也曾經用這種方式和那時候的男友交流

我想很多時候
大家貪戀的是當時的單純還有那份得不到
我在想如果女主角沒有死去,繼續走下去的還會是一樣的愛情嗎?
就像現在很想見你當中,女主角的離去和之後的返回再離開
都是一樣的
唸書時候的感情,那份電影中傳遞出來純真直接的感情
正是現在的人們缺乏的
也是因為得不到,所以有遺憾,然後悄悄的放在心中
淡忘了不愉快的部分,剩下的都是美好 ...
好像是這樣子的感覺 ...
這就是所謂的不完美的美好吧!

這週我的身體透支,我下週一一定要請假成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