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簽書會的照片先po一張大拼盤上來
文字部分等我週一再補上
現在只有"累" ......

==========  更新分格線 ==========
8/13 週六大概兩點出門,到厚華家和Peter會合,接著我們就在處理名牌的事情,當然第一次到厚華家還蠻開心的,當然也見到大家的新偶像【王小明】ㄎㄎ...。四點左右我們就先去sogo會場,現場已經不少人了,然後先是學生的表演,再來就是一些政治人物的站台,還有亞洲電台本身的DJ,人還不少!不過聽到厚華說話的機會實在太少了!

家族大概來了20~30左右,有些是去年的熟面孔,頗開心呢!當我們拿出佳娟製作的小看板,看到原本在台上的厚華笑了出來!哈哈...達到目的了!整個到結束已經七點了!活動整整進行三個小時,之後就去聚餐一下了!然後我就和PETER討論一下隔天的行程。

8/14 週日十一點左右PETER來接我之後就去厚華家接他,然後就前往新竹!還迷個小路。新竹場次人明顯少很多,但是座位排的方式有點像座談會,然後就讓厚華講講話,我想新竹場次的真的很幸福,因為可以很近很近的看到厚華然後又可以聊天和拍照!這樣我們也整整進行了一個半小時了ㄋ...

出了新竹的金石堂發現下起雨來了,要趕去桃園場次,然後就...塞車了!一路上雨勢頗大!大家也擔心桃園場次的讀者會淋雨,也不曉得那的狀況怎麼樣。後來狗狗有打電話來說人蠻多的,不過金石堂那沒有人說明狀況,這是有點處理不好的地方。不過最後總算是到場,然後開始簽書,我有請金石堂放厚華書中的背景音樂,我想這樣的氣氛比較棒!然後厚華就邊簽書邊和聽眾聊天,因為我這樣三場下來有些面孔也認識了,她們也認識我了^^"

忘了提到徽章的事情,不知道整個下來賣的算不算好,但是很多喜歡厚華的聽眾和讀者都有收購,我想倫妹也會小開心喔!

這兩天過的很充實,也很開心,我想這會是很美好的回憶!要帶著美好的回憶繼續向前走!對吧~~~

補充一下,歸零協會的會長有留言給家族

我看了很感動,在這裡PO上來和大家分享一下下 ...


現在就是人生˙一切歸零˙從心出發
親愛的何老師及夢工廠家族朋友們 
中壢SOGO元化店的簽書會圓滿結束了
在此感謝大家對歸零協會的支持
一個五十元的徽章讓協會進帳了一萬多元
也很嘉許夢工廠家族的組織動員力
除了有報到桌及名牌等細項事務工作外
另外又製作了不少道具來支持何老師
真是佩服家長的細心與付出
也終於見到家族裡前後任的家長了
從三點多開始大夥一直待到慶功宴結束
將近五六個小時我只想跟你們說
厚華老師有你們真好
未來的日子裡還請大家多多支持何老師喔
而我也代表歸零協會在此
感謝夢工廠家族朋友的愛心與支持

社團法人台灣歸零愛心服務協會 
官方網站(建構中)
http://www.trsa.org.tw/
部落格
http://trsa.blogspot.com/
留言版
http://tw.home.yahoo.com/member/cgi-bin/board.z?
tid=loma250@B1085674840&rand=1085674840&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