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 那天下午快兩點的時候我被騙進去會議室,看到蛋糕我就知道我被耍了=.=。然後大家唱生日快樂歌還有Debby準備的花束,讓我掉下感動的眼淚!只是沒想到連經理也一起串通起來,很訝異的。其實我生日明明就是9/9,但是同是怕我請假,所以提前幫我過,真是......?? 不過 9/10 是另外一位課長生日,所以今天也算是幫他一起過,可是都是事先過ㄟ... 現在流行這樣子嗎??

最近週遭很多處女座朋友,上次上成長課程就兩位,Peter & 厚華也是,然後郭組長剛出生的女兒也是!(關她什麼事情)所以每天都可以吃蛋糕 ^^ !好啦!言歸正傳,希望邁入另外一個人生階段的我可以做好自己,看似簡單,卻是很難呢 ....

(1)這是同事Debby送的向日葵,他說因為我喜歡看【現在、很想見你】中也有向日葵,也希望我可以天天開心,笑的燦爛如同向日葵,所以就買了最不實際但是最滿足的花 ^^




(2)這是笨小合寄給我的,大約晚上七點郵差說有掛號,我第一訝異這麼晚還有郵差,第二訝異怎麼會有我的掛號!可是一看到寄件人的住址我就猜到是誰了!裡面有一張CD還有一張明信片。明信片的內容很感動,我還沒想好要不要貼出來分享給大家。所以就暫時不貼了





(3)這個不是禮物,只是想拍下來給大家看一下而已。目前我的書桌就是這樣兩機並用,一台拿來聊天,因為速度太慢什麼也不太能做。一台拿來剪接DV使用,這台是公司的^^",沒辦法,我原本的機型太老舊,為了呈現更好的畫面,就只好公器私用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