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外拍報導】
前一晚還是風雨交加的天氣,讓大家隔天都不知道到底還要不要參加
沒想到隔天的天氣如此之好,藍天白雲的!


八點在中央大學的等著大家,風吹的可透的!
等到老師來已經八點半左右了。
因為這次有兩個模特兒,所以會分成兩批拍攝
我和淨萍、雅琴跟著老師和另外一個外面請來的麻豆一組
剛開始的景讓我有點拍不下去,因為是坐在大樹下
不是不好啦!是那種感覺我也不會拍,索性就自己玩了起來
後來要求老師說我要有【藍天白雲】的感覺
老師很配合的跳了起來!我也抓住了!
    

之後老師就叫我【藍天白雲小姐】哈哈...
後來麻豆就被殘害到草原上了,那時候的感覺就不賴了
之後幾個景都還不賴,友情支援的芭比也很盡責
接近中午的大太陽也是願意站在曝曬的地方讓大家拍攝
真的很辛苦呢...
  


不過有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就是剛好拍到中央大學蓮花池的時候
碰到學生在玩遊戲,大約五個人合力把一位同學丟下水池去
這樣大概循環了五回左右!
讓我們在旁的攝影社很寫實的紀錄了下來
這就是大學生的專利吧...
最後就是我和兩位麻豆一起合照一張
真的很可惡!兩個眼睛都比我大很多呢 !!!
   

這是攝影社同仁們拍照的花絮一小張
很拼命吧!而我... 在樹下等他們美美的照片 ^^



在央大的校園中走著,覺得果真當學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