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逛到火星爺爺的Blog,得知有說故事的活動
於是和Vicky提起有沒有興趣去現場聽故事
我會看火星爺爺的書也是因為Vikcy的關係
介紹我【給下一個科學小飛俠的37個備忘錄】
最近看來特有感觸
之後剛好看到有預購【超人大頭貼】就把【3號慾望行星】一起買了
我想應該不會讓我失望的
果然沒錯!我最喜歡的竟然是【3號慾望行星】


早上結束外拍出發接了Vicky之後已經十二點半了
加上迷了一點路,所以我們蠻擔心兩點無法準時到場
不過幸運的是在路口問了人,所以準時出現在金石堂的門口


現場的人都很含蓄,不過我和Vicky都坐到了前面去
火星爺爺很有心,準備一份很棒的簡報
還有一些故事的鋪陳以及與聽眾間的互動
故事就隨著一張張的投影片與讀者間的互動說完了

接著就是頒獎!
其實我一看到那位男士我就知道他是寫扭蛋超人
直覺吧!他很幸運得到一幅畫




最後就是小小簽書會,也趁這個機會和火星爺爺說說話
他有記得我,還問我為什麼要叫做Sky@琪
嗯!這是開心的一件事情
Vicky一直凹到最後,說有秘密要說
真是保密的傢伙....




總之整個下午覺得很有收穫,覺得沒有白來一趟。


謝謝火星爺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