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已經邁入十月了
好快的一年只剩下三個月份了
九月已經劃下句點
今年的我到現在這個階段做了些什麼呢...

晚上去Vicky家作客,說真的頗難得
平常都是她和Winnie到我家來
不過Vicky家布置的很溫馨,我說她十足是個居家的婦人了...

看到Vicky寄回給自己的明信片,頗為動容
還有收集的貓飾品與各地帶回來的沙、泥土
都是特別的收藏,害我就在想
我的收藏是什麼啊...實在想不出什麼來...
倒是有種該把房間好好整理的感覺

看到明信片的內容,很多交錯的情緒落筆寫成
卻也是給自己回想的一個方式
這倒是個好方法,我也羨慕這樣的相處模式
有的時候就是可以很自在的
有的時候再怎麼簡單卻也會複雜
也很開心自己參與在Vicky的生活中
我想朋友不也就是如此,慢慢融入其中,潛移默化
都是這樣子的,我想

天氣轉涼了,我也即將旅行
一切的一切我都還在未知的狀況中,沒到最後關頭我是不會去體會
我的力氣要留到那時候慢慢感受

生活中很多事情還是在運轉
工作上的不順心找不到出口紓解
卻也懶的一說再說
一切的期望都擺在出國回來之後
那真的不行,該怎麼辦呢
我知道要去想到這一步,但我逃避的不肯去想

而我的愛情呢...
我情願傻傻的相信
我的真命天子尚未出現
我期望的 尚在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