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很想念你
但是像是在拔河般的思念,無法自己跨出一步
你常常和我提到相對論
覺得我和你吵著你怎麼沒打電話給我的時候
你總是和我說"相對的"
是阿!我懂。

可是對於無法預知的未來卻不能用相對論來評估
記得當時你和我很明確的說過
你不可能離開現在的環境
斬釘截鐵的字還歷歷在目
那我又能期望些什麼呢
如果一段感情連未來的美夢都要被剝奪
那還能剩下什麼

我喜不喜歡你?這還需要問嗎?
我喜歡自己對你可以不用掩飾的情緒
這點是很重要的,不是嗎?

你的文字已經荒廢很久了,是不是沒有任何的想法了呢
其實我們的距離這麼遠
不聯繫之外的距離是不是更遙遠
那怎麼辦?
我的黑夜你的白天
勉強找到的交會時間卻聽到"快說"冷漠的字眼
當你可以傾聽的時候卻又是我睡夢的時間
怎麼辦

這次回來在飛機上看了一部電影
伴著黑暗的小螢幕跟著落淚
裡面有一句話說著:我不想去想,因為那樣的悲傷我無法控制,而我也怕我不知道到底會有多悲傷
是不是最寫實的話語呢
就是未知的不安全感讓大家都安於現狀

你說的對等問題我常常在想
如果是不是我無法改變
那你也就不會改變
我們的距離還是那樣的公里數
那該怎麼辦?

只想說,很掛念你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