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是前往那帕酒庄,因為酒庄有解說的時間,所以我們大概十點要到,這樣才趕的上第一批解說的時間,一個人的費用是$10美金。



進入那帕區的時候都看到矮矮的葡萄園,還有很大的歡迎招牌,那附近有很多間酒庄,各有特色。Tina帶我們去的是她老公之前常來的而且是最具歷史的一間,其中迷路了一下下,就在綠色隧道間穿梭了兩次才找到路進去。買了門票進入之後,就有一位很專業的解說員開始說明。Tina和Winnie很認真的聽講解,我和阿德就拼命拍照,可是在暗暗的的酒窖內實在很難拍,這時候就很怨恨我的傻瓜數位了。

整個繞完一圈大概也花了將近十五到二十分鐘,最精采的是一個人可以試喝三種酒!我們四個人可以喝上12種呢!可是最多就只有九種 =.=。試喝會先由白酒開始,再循序漸進的,因為我去到就有感冒的徵兆,所以我是最後喝的,通常喝的也多 ^^",到最後都茫掉了!最後因為六瓶酒可以再打八折,所以我們又分買了兩瓶,這就是團結是力量阿!美金打八折差很多的呢!

後來我們就在酒庄把一些買來還沒吃完的零食解決,加上汽水啦!還有大蒜麵包,不過在地區內是不可以吃東西的,所以我們是在車上吃的!不過這種悠閒的日子真好!加上那帕的風景和前幾天完全不同,真的有種雲淡風清的快活感覺

之後就穿越馬路直接殺到對面的葡萄園照相,(我的眼鏡就在遺失的@@)。拍的很多很多!我看單眼的在這殺最多張了!然後就到街上晃晃看看,就轉往下一個景點前進了 。其實我覺得在那的人就很悠閒,商家也很友善,可能真的是天氣好,風景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