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攝影社活動又來了
這次在大溪李騰芳古厝 我是第一次聽到這個地方
找了司機Peter載我去 順便體驗一下外拍活動

九點以前就到了 只能用熱斃了來形容
等社長和麻豆大約到九點半
整個外拍才慢慢的開始

第一個場景是窗戶旁
說實話 有點陰森 再加上我的技術不好
拍出來大多手震了 能看的不多



第二個場景是外面的井 我們還在開玩笑說
這是外星人秘密基地的出入口
這時候在陽光底下 有比較好拍些



第三個場景是在廚房
這時候又完全陰森起來 因為廚房打光下來有點偏綠
真是夏日女鬼的感覺 @@  我就沒有多拍
免的自己嚇到自己



第四個場景是在走廊上 大家意外的發現由窗戶外打光
光線非常的好 所以在這大家也殺了不少照片
這時候麻豆也終於露出微笑 終於有那麼一點生氣了



第五個場景又回到室內窗戶旁
覺得和第一個有點相似
我就在旁邊拍我的小布了



其實每次外拍我都當成去玩( 會不會被社長罵 ^^")
但是就覺得體驗另外一種生活
我們再拍的時候還是有遊客走來走去
很好奇我們在拍誰還是在拍電影電視的
非常的有趣 我們還和小朋友說
可以和她合照喔!一張10元就好了...
小朋友還信以為真說~~~ 我真是壞人

麻豆整個表現很穩定 眼珠都不會動
可以很定著看著某處讓大家拍
但是我個人比較喜歡有笑容的她
還是當麻豆都要不笑比較好呢?
上次去中央拍的思羽也是比較少笑
可是我自己個人就是笑比不笑好看的那種 ^^

有部分照片是Peter拍的(好像大部分都是,呵呵)
可以去相簿看看囉.....



您是第 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