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由朋友那聽到一種名詞
物理距離 vs 心理距離
原來物理距離就是指現實生活中的距離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距離可以維持多遠
或著就算多遠也會覺得好近
相反的是不是就算多近,心中的距離還是好遠
那該怎麼辦?

我常常會給一些朋友感情上的建議
每次要說出口前總會想一想
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我可以為那些後果負責任嗎
當然沒辦法
但是相對也希望朋友可以跳脫自己的想法去看事情

那我自己呢
誰來幫我跳脫想法呢

你問我
那個重要?
希望他喜歡你是不是因為你也喜歡他
你該問自己喔

我說
我是阿!很喜歡很喜歡他

你說
沒事了

我又說
你覺得?我會否認?否認喜歡他

你說
我不知道 我只是問你
你自己知道而已

這種感覺好討厭!想打你
會不會等你唸了心理學之後!我更想打你

你說
你不用早睡嗎?

我說
可以和好友分享好音樂 這種機會不是常有的

你說
好感性喔你

我說
我是處女座的阿!哈哈

是阿!這種機會是不常有的
時間剛剛好,話題剛剛好
重要的是,心裡想的也剛剛好

以後多了一個避風港
哪天接到我在火車站等你來接我的電話
可一點也不要訝異
因為我是天空姐 ....



.... 您是第 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