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週六晚上已經約好要和小合吃飯
後來Linda打電話來說要找我和老大晚上去漁人碼頭聽李聖傑的演唱會
其實我對李聖傑的音樂還好
不過Linda和我說了原因
我就和小合約改天,答應晚上到場了
我們近六點才由中壢出發
一路上塞車嚴重 一直擔心趕不上
或是到的時候已經結束了
到那找停車位也不好找 
不過總歸是八點左右到
肚子已經餓昏了

後來Linda帶愛犬去上廁所
我就和老大還有小寶(現在才提到他,他和Linda是登記有案的夫妻)
就再草皮上遠遠的看著
那時候是特別來賓曹格
後來還有我學生時代的偶像林隆璇出場

唱著唱著我接到指示要拉小寶到靠近舞台的地方
就這樣我非常白目的硬是擠了進去
老大和小寶後來說我真的很"敢"一路上不知道多少白眼
我想說答應幫忙了阿... 當然得這樣
終於擠到舞台前方
Linda電話又來了,要把小寶騙到舞台後方去
● 還不知道狀況的男主角

這時候我就和小寶說Linda要他過去牽狗,就這樣騙過去了
之後就得自己靠Linda了

就在李聖傑唱完一首英文歌曲之後就說
「過兩天就是情人節,今天有一個女孩要在這個現場
 和交往十年的男朋友求婚」
這時候台下一陣鼓譟,我聽了雞皮哥搭都起來了
畢竟兩個我都認識



然後遠遠的看到小寶在後台看小螢幕
我就跑進去拍照了,警衛還想說我要幹麻
我就說那是我朋友啦 ...(現在想想聽丟臉的)

因為忙於拍照,對於說話的內容沒有聽的很清楚
後來小寶也上台
台下的觀眾都喊著下跪下跪,他也不辜負大家
因為我拍不到正面,只好給大家看小螢幕的畫面
不知道有沒有當天在現場的.....

原來這就是Linda策劃的驚喜
再之前她就傳真給製作單位,然後製作單位由三對裡面挑選
選中她們,而且是當天才和她連絡,也是挺突然的
所以你說這個忙我能不幫嗎?

最後Linda終於完成她的心願,讓小寶有個求婚的儀式
我想這是她最開心的一個情人節了!
與大家分享一下囉 .....

ps:不要說拍的不好 角度真的很難抓 我已經努力拉 ^^



***********************
 補 充 說 明
***********************
有人問說他們已經結婚了,為什麼還要求婚?
讓我解釋一下下
他們當初因為要買房子,所以先去登記結婚
並沒有傳統的結婚儀式,當然就不用提求婚下跪這件事情了
所以女孩子會有點小小遺憾吧!
加上小寶長的還挺帥的,怕有人動心介入
所以要加上一個公然的宣示囉!! 
這是我的想法拉....
也是Linda一直想要的求婚儀式
所以在李聖傑情歌演唱會有這個項目的時候,她就傳真報名了
而小寶是到到台上之後才知道他要求婚這件事情
就這樣拉~~~ 我和老大是幫兇
我還演的很像,拼命拉小寶擠到前面去
就是這樣子囉 ^^
說明完畢



您是第 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