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警衛打電話來說有包裹,心想最近沒網拍阿!
後來同事一幫我取回,原來是相簿啊!
上禮拜四傳送,想說要十天,沒想到今天收到
整個開心的

如同大家的反應 不管他人眼光 不管老闆在後面
馬上就拿出來看
看到封面 整個眼框泛淚
這就是我努力做出來的成品,超期待媽媽看到會怎麼樣
同事要拿來看 就只准大概翻一下
因為主角都還沒看呢(我很龜毛喔)

後來回到家 等到晚飯完畢
我就拿出來給媽媽看,剛好一同旅行的阿姨也來了
看著看著 如果再經歷過一次旅行一般
所有印象中的景點、走過的街道
全部在我們三個人的眼前翻閱著

看著媽媽和阿姨熱烈的討論
我就知道
前陣子的辛苦是值得的
從剛開始完全不會用這個軟體
到開始懂得怎麼用
然後到電腦當機 甚至於重灌
最後一天還請假趕工
雖然只完成了一本

可是 真的有達到想要的感覺

我也把這個相簿網址分享給我同事
大家都嚷著說要也要去做

我想好感動的部分
就是 再一次的經歷回憶
就是 分享那份喜悅
加起來 就是100分的感動了 !!

開心開心 ~~~

新手注意事項我想很多人都寫的很詳細了
有機會我再把我的心得分享上來 

這張是我自己合成的九宮格封面~~



好感動相簿網址:http://www.ingtouch.com/book/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