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已經開始周休三天了
 本月我的休息日 9/5    9/12    9/15     9/16
 16號那天可能會改吧!



●9/5改變了髮型 自己挺喜歡和滿意的
 不過明天 壞人出沒 自己要小心


●週六訂了六義幫的票 是老大要去看的喔
 老大比較喜歡看喜劇
 最近比較懶惰
 想看的如果太貴或是要找人
 我就會不想去了


●9/13 幾米的向左走向右走
 發現每次都是生日左右的時候都會看幾米的戲劇
 上一次是幸運兒



●周日和粉圓約 再看一次『海角七號』

 

 很巧的是 畫完位子才發現
 位子的號碼是

 

 呵呵 真的好巧 粉圓拿到的是9排8號


●再看一次海角七號 還是很感動 還是很好笑
 聽到歌曲看到畫面
 還是很棒喔!而且今天戲院還不少人支持國片
 真的很不錯呢!


●逛了SOGO一下午 很好 什麼都沒花到
 


●晚餐吃同事推薦的『斜塔』
 還不錯
 我喜歡湯和麵包 飯覺得還好
 不過250有湯有麵包也有飲料 好像差不多就這樣了


●這幾天的照片都是用D50拍的
 因為我的T2相機電池放在公司沒帶回來 @@


●周日晚上電視都沒什麼好看的
 現在再看『不良笑花』 希望很好看



●明天 又要上班了 .........



●忘了說 看過媽媽咪呀
 和Vicky 雅琴一起看的
 整體來說 還不錯的音樂劇
 劇情比較早期 所以很多幕我都會覺得 好瞎阿
 可是整個happy ending 很開心的
 另外 歌曲真的挺好聽的
 
 


↑ 其實劇中 我最感動的是 女兒要出嫁前 媽媽幫他打理的那段
  好像女孩子看到那段都會跟著感動 
  


●家裡牙刷還有13隻,暫時不用團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