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節流,那就開源吧!


我放這個網告放很久了

我的收益目前好不容易達到可以領款的條件






跟我一起遊
  


賺大錢振經濟
  


替自己加薪 <-- 這個最實在啦
 


大家可以點選註冊 也可以換各方是替自己增加收入喔!
【BloggerAds】也就是現在在我右邊擺放的廣告連結
(1)有兩種計算方式,一是瀏覽次數,二是點閱次數,比較不同 
(2)廣告是依照你的網站性質去做篩選,會比較符合自己的風格 
(3)可同步放於新聞台和Blog,而新聞最多一次可以展示三個不同的廣告 


就推薦大家囉!反正不無少捕

只是說我們不是有名氣的Blog寫手,所以就慢慢累積吧~~~

→點此上列的圖示或是我blog首頁上的連結 賺錢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